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开工大吉 “犇”向伟业新征程
字体大小:

金牛奋蹄春潮涌,新春“铝”途新启程

在全铝产业链绿色发展上,

2021,伟业铝材和您,

崭新出发,一路“犇”向前!

  正月初八(2月19日),在阵阵锣鼓与鞭炮助兴下,广东伟业集团迎来2021新年开工喜庆之日。

  金狮起舞庆啟市,锣鼓喧天满堂红。在金狮献瑞下,伟业集团开启2021年新“铝”程,共赴新精彩。

1.jpg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津接过醒狮采青,接财接福,寄寓新一年瑞气临门、财源滚滚、步步高升、生财大吉!

2.jpg

  全集团一派喜气洋洋,伟业人元气满满、精神抖擞地迎接开门红。

  2021,全体伟业人将卯足干劲,向着壮阔目标坚定前行,争取做更优秀的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奋蹄疾驰创伟业!

3.jpg

  再次衷心恭祝各位朋友们:

  鹏程万里、生意兴隆!

5.jpg

更新日期:2021-02-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