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坚美铝业丨我们开工了
字体大小:

  

  在倡导留粤过年的大环境下,作为铝型材行业领军企业,我司为员工定制一套安全+暖心的坚美留粤模式。

  为鼓励员工积极响应留粤政策,我司对省外籍员工就地过年一律补贴2000元。3000多名省外籍员工在获知推出多项留企福利后,有一半以上决定留在佛山过年。除补贴外,公司在春节期间还推出各种球类比赛和游园活动等,丰富留粤员工的假期生活。此外,年三十晚特别准备了广东特色的盆菜宴会,让留粤员工感受广东的年味。公司对员工在家里的家属也不忘关心,给每一位留粤过年员工家里寄去了春联等过年礼品包。

  农历正月初九,是我司新年开工的日子,除按照政府要求做好员工排查,物资环境消毒,生产安全工作外;公司加码升级安全:为全体员工安排一次公费核酸检测。并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前检测完毕,实现“全员阴性”上班。既然保证节后广大职工的安全复工,又不给病毒传播留机会。留粤员工称:“这个特别的年过得安全又暖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感谢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对坚美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前行,共创辉煌!祝大家新年开工大吉大利,万事胜意,恭喜发财!

微信图片_20210221145944.jpg

更新日期:2021-02-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