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139中窄提升推拉门系统|持续创新 优化提升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全体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随后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表彰大会.jpg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被授予“共和国勋章”;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伯礼,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定宇,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他们是这场战疫的英雄,他们坚定自己信仰,始终坚持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我们也要做自己的英雄,保持初心,坚定信仰,提升自我,便是我们自己的英雄。

合辉.jpg

  合辉,始终秉承“以创新的理念和卓越的品质,致力为每一位顾客创造健康、环保、简约,极致舒适的生活享受”理念。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提升自我。

  合辉139中窄提升推拉门系统,诠释着合辉的信仰。以合辉提升推拉门系统为基础,通过的不断研究和探索,最终优化出合辉提升推拉门系统进阶版—“合辉139中窄提升推拉门系统”。

合辉   铝加网.jpg

  合辉139中窄提升推拉门系统

  1、采用欧标设计,有效提升隔音效果及房屋整体保温性能,阻止室内室外热能传递,节能、环保、舒适。

  2、超强抗风压设计,能将门扇牢牢锁住,即使在东部沿海等台风多发地区也能安心使用。

  3、多种轨道解决方案,提升水密效果。低轨门框让进出更舒适。坡度式下轨,独立排水系统,使门体排水顺畅不会发生雨水倒灌的现象。

  4、不锈钢导轨,可做单轨、双轨、三轨,可带金刚纱网。

  5、门框导向槽分体结构,有效防止门户撬开,搭配多点锁设计,防盗性能大大增强。

  6、选用优质铝合金型材,先进表面处理工艺,整窗结构更牢固,更耐用,美观时尚。

合辉139中窄提升推拉门系统  铝加网.jpg

  未来,合辉将继续保持初心,坚持自己的信仰,研制更出色的产品,打造和谐、美好、高品位的人居生活。


更新日期:2020-09-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