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预告】9.17华昌铝业&深圳湾一号,一场国际超高层对话
字体大小:

  2020年疫情之下,人们对办公与居住环境安全、舒适和便捷等提出了全方位更高的要求。人性化都市体验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也是一直以来建筑领域可持续发展和提高的方向。

  共同打造“人性化的高密度:未来可持续城市”论坛活动,汇集了来自建筑领域各行从业者,分享开发、设计、运营、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功理念。

  会议将探讨在高密度城市化建设中的战略发展思考,未来设计理念,和前沿技术应用。

9.17华昌铝业&深圳湾一号,一场国际超高层对话.png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会议地点

  深圳湾1号,深圳


  深圳湾1号被认证为“深圳最高的三功能混用建筑”

  T7座71层云颂音乐厅为“世界最高音乐厅”

  华昌在最高处与您云端相约

  一场超高层对话的接轨之铝

  即将在此启航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709.jpg

  演讲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732.jpg

  潘树华先生,多年海外留学经验,现任华昌铝业集团销售总经理。善于融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推动华昌构建国内外全产业链体系,布局覆盖国内近10万个营销网点和开拓60多个海外市场,成功带领品牌2019年跃升行业出口第一;扩大铝应用向智能化提升,实现国内第一代磁悬浮列车导电轨技术的飞跃;带领团队与多个地产巨头及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包括上海迪士尼、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阿尔及利亚歌剧院等项目;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践行为基建强国贡献力量。

  参会嘉宾

1.png

2.png

微信截图_20200916144945.png

5.png

  一场铝型材与建筑学的灵感碰撞

  一场铝型材与建筑学的接轨之铝

  铝型材 · 建筑 · 设计 · 力量

  探索未来可持续城市


更新日期:2020-09-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