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贵州省领导一行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调研考察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5日贵州省考察组在武警广东省总队副司令员吴庭富的陪同下,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省投促局合作处长刘灏、黔西南州工信局局长靳龙方、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局长罗佐臣、兴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美宏、义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祥、贵州兴仁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祥、黔西南州元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金龙、黔西南州投促局招商科科长王彦等领导一行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考察。集团执行总裁李婧、集团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领导。

1.jpg

  刚抵达高登,贵州省考察组领导一行不顾旅途劳累,在集团总裁李婧带领深入到高登厂区内进行实地考察。在高登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生产车间、高登户外系统产品、系统门窗展厅、铝梯制造车间以及成品组装车间等,深入了解高登的运作模式与策略、厂房结构、生产制造等方面情况,领导们对高登的规模及产品创新纷纷点赞,特别是对高登的企业文化及高登以铝代木3·12森林保护日的倡议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座谈。执行总裁李婧对贵州省考察组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高登铝业集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介绍。高登现有高性能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更有传承中国文化美学的新中式复古系统解决方案;把铝产品的应用发挥到了极致,还研发了全铝户外系统解决方案,全铝家居系统决方案;在未来高登将用35年的技术沉淀和全产业链研发及生产优势,全力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未来高登将会在高登+N系统上不断创新,全产业链铝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模式更是在行业独树一帜。

9.jpg

  在调研结束后,广东高登执行总裁和莅临高登调研的贵州省考察组一行领导们在办公楼门前合影留念。

10.jpg


更新日期:2021-01-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