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积极备战,把握未来丨占美金属复工安全培训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为确保国庆节后返岗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司于近日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复工培训和员工收心教育,以及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活动包括复工安全培训、产品质量培训、员工思想教育文明礼仪宣贯、优秀员工颁奖四大部分,分别由朱国华、简建成和王桂林主持。

1.png

  在培训环节中,朱国华围绕“四不伤害”主题展开培训,他指出,如何做到我不伤害自已、我不伤害他人、我不被他人伤害以及保护他人不受伤害是每一个占美人都应该明确的问题,每位员工均严格按照、落实安全生产的规范操作,相信就能将伤害降到最低,或最大限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良好的质量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产品质量培训由简建成主讲,他详细讲解了厂内主要合金牌号及性能相关知识梳理、挤压制品主要质量缺陷和预防以及9月份客户投诉和退货总结等内容。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听之任之而不解决它。占美金属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进行总结,全员反思、共同提升,以推动往后的生产质量向更高的水平发展。

  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员工素质教育也不容忽视。王桂林针对员工思想、文明礼仪进行了宣贯教育,分享了文明懂礼貌、时刻检讨自己的言行、互帮互助、换位思考、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等核心内容,同时呼吁占美人每天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提升生活的价值。

2.png

  为进一步弘扬占美金属企业文化,提升工作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发挥先进者引领示范作用,公司于近日召开表彰大会,由王桂林为52位优秀员工进行颁奖,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对他们今年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赏。

3.png

  占美金属的辉煌靠的是每一位占美人的潜心耕耘。复工培训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既加强了企业安全知识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公司全员紧密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主动作为,在更高的起点上争创新佳绩奠定基础。

更新日期:2020-10-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