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庆国庆,迎中秋|伟业人不忘初心,用“爱”在行动
字体大小:

  广东伟业集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弘扬爱国精神及展现伟业风采。

  观红色电影·忆岁月峥嵘

  双节到来之际,我司党支部举行了“观红色电影《八佰》的员工亲子活动。向国庆献礼。通过组织看爱国主义影片,更直观、更形象地认识人民英雄的伟大,感悟爱国精神的可贵。

1.png

2.png  

  追思先烈 铭记历史

  铭记,是最好的纪念;前行,是最好的致敬。

  在江苏伟业党支部的组织下,前往小窑头烈士陵园追思先烈,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传承中国特色文化,方能行深至远。

3.png

4.jpg  

致敬先烈

  助老敬老益路行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以江苏伟业铝材为首的几家企业携手新沂市慈善义工协会开展“养老助老益起来”关爱老年人活动,公司50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山东兰陵之旅。

5.png

6.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伟业友谊赛,运动展风采

  篮球赛和拔河赛作为伟业活动精彩的保留项目,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了水准,赛出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目的。

  用好声音献礼国庆

  全员齐声欢唱共度佳节,用歌声献礼祖国华诞!

  江苏伟业好声音作为“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吸引了广大工友积极参与和关注,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一浪接一浪,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0.png

12.jpg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国庆节期间的节日氛围,加强了伟业人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在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真切感受到了伟业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伟业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新日期:2020-10-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