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活动回顾】看这个国庆中秋,华昌人暖在行动,乐在心里
字体大小:

国庆中秋小长假进入倒计时

我们来回顾一下华昌大家庭

2020年国庆中秋同贺

情满双节的浓情暖意

我们是对手 我们更是一家人

  9月15-16日,乒乓球球赛如期举行,选手们奋力拼搏,打出实力,啦啦队队员们欢呼鼓劲,热度升温,彰显华昌人的体育精神。

1.png

  9月24日,拔河比赛在群情激昂中得出赛果,男子组一如既往地发挥着“拼搏、团结”的体育精神,女子组也是演绎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对名次,拼尽全力更值得我们骄傲。

6.png

  手里拿的是月饼 吃的是家的味道

  9月18日,一盒盒月饼送到华昌人的手里,欢声笑语藏不住,手里拿的是月饼,脸上挂着的是笑容,心里想的是家人,一盒盒月饼寄回家中,那是在外务工人员对家的一片思念。

1.png

 2.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9月20日,华昌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狮山镇工会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的“党建引领,红色经典永留存”的爱心探访活动,通过捐献物资、上门探访、送上慰问和聆听老党员与党的故事,践行华昌公益,临近国庆之际,党支部张华杰同志作为华昌代表向老党员致敬!

3.png

  趣味游园阖家欢 乐哉悠哉

  9月29日,趣味游园活动很热闹,看见华昌一家人开心那就好了,通过摊位的游戏互动,阖家欢声笑语,通关游戏可以换取小礼品,看大家都满载而归那就更好了。

4.png

5.png

活动虽然落幕,但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

我们期盼并相信,明年今日

月满逢圆,我们还会在一起

华昌人,我们就是一家人


更新日期:2020-10-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