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铝业潘树华总经理实力当选十大“青年榜样”
字体大小:

  9月1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 “2020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年会暨‘青年榜样’授牌仪式”,在佛山市三水希尔顿欢朋酒店隆重举行。通过大会专业评审团对企业运营和个人贡献等方面的严格把控和筛选,经过行业评选认可,华昌铝业(伟昌铝材)潘树华总经理实力当选全国门窗幕墙行业十大“青年榜样”,为行业注新血,焕新风。

  潘树华先生

华昌铝业潘树华总经理实力当选十大“青年榜样”.jpg

  多年海外经验,现任华昌铝业集团销售总经理。善于融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推动华昌构建国内外全产业链体系,布局覆盖国内近10万个营销网点和开拓60多个海外市场,成功带领品牌2019年跃升行业出口第一;扩大铝应用向智能化提升,实现国内第一代磁悬浮列车导电轨技术的飞跃;带领团队与多个地产巨头及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包括上海迪士尼、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阿尔及利亚歌剧院等项目;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践行为基建强国贡献力量。

  年会上,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以下简称:青联)理事长董红女士、秘书长张旭先生,共同揭晓了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榜样”名单,并授牌——为行业发展助力,为青年榜样竖旗!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榜样”名单.jpg

  董红理事长、张旭秘书长在授牌仪式上提到:“青联”是行业年轻力量学习进步、共谋发展的平台,是行业共同凝聚力量、共享智慧的平台,自联盟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行业领导、专家,以及广大青年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青年企业家们,要做新时代的楷模,要做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领军者,要坚持带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天的授牌是为了鼓励并激励“青年企业家们,发挥榜样力量”,为行业更加辉煌、更加繁荣的明天砥砺前行。

2020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年会暨‘青年榜样’授牌仪式.jpg

  “2020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年会暨‘青年榜样’授牌仪式”圆满闭幕。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努力一直前行发展,华昌铝业紧跟步伐不断改善,不断追求极致,以“高素质、高颜值、高智能”融合创新铝应用,在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不断输送华昌力量和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感谢认可华昌铝业的您,感谢您认可华昌的每一票,

  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

更新日期:2020-09-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