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凤铝再度荣登2020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
字体大小:

  8月31日,2020年佛山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佛山企业家活动日在中欧中心举行。现场,大会发布了“2020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这是佛山市第二年发布该榜单;凤铝铝业再度榜上有名,且名次较去年上升1位。

发布会现场.png

  发布会现场

.jpg

  2020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部分)

  该榜单以2019年企业营收作为企业的入选和排名依据。报告显示,今年100强企业总营收达到15711.5亿元,入榜门槛近27亿元,从上榜企业所属区域看,南海区、顺德区成为佛山100强企业的两大集聚区。其中,南海区有36家企业上榜,位列五区之首,紧接着是顺德区33家、禅城区22家、三水区7家、高明区2家。从上榜企业产业结构看,佛山企业100强在产业结构方面都表现出鲜明的引领趋势,产业结构更具有现代性和高度性,典型特征是:“生产性服务业+优势制造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主办,并得到了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榜单的发布,对打造“佛山品牌”、讲好“品牌故事”、树立行业企业“标杆品牌”,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更新日期:2020-09-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