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万格士机械丨不走闭门造车的路子是变优秀的第一步
字体大小:

  第15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盛会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家知名展商亮相,佛山市南海万格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称“万格士机械”)也见证了铝工业展的盛况。

万格士机械.png

  万格士机械专业制造型材生产设备及为客户提供整厂设计。拥有专业设计和生产断桥隔热生产线,木纹转印生产线,PA66隔热胶条生产线,单棒热剪炉,多棒热剪炉,注胶机等铝型材配套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的知名铝型材生产企业和国外铝型材生产企业。

铝型材挤压生产线示意图.png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本次展会,万格士机械带去了铝型材挤压整线方案及定制的服务理念和铝型材挤压生产线示意图,为客商量身定做适合企业的设备,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共赢互利。

铝型材挤压整线方案及定制服务理念.png

  万格士机械多年来立足本地铝型材加工业,兢兢业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依靠前沿的技术和设备,专业化、高凝聚力的生产技术人才和管理队伍,在积极引进、消化国内外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国内具备前沿水平的铝型材加工设备。

万格士机械与行业专家交流.png

  在“酒香仍怕巷子深”的年代,多出门走走,不再闭门造车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关注市场动向,把握市场风向,深化改革,及时升级转型,是成为优秀企业的必备条件。

更新日期:2019-07-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