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美铝科技丨脚踏实地去专注,诚信专业获共赢
字体大小:

  此前,在上海盛大开幕的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吸引了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参加。广东美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美铝科技”)也在参展行列。此次铝工业展中,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的展示让人眼花缭乱,也印证着铝行业的欣欣向荣。

  据记者了解到,美铝科技是一家集铝型材表面处理厂房规划、工艺流程设计、表面处理设备研究、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美铝科技.png

  美铝科技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加工、科学的管理方法及优良的经营作风长期致力于服务铝型材表面处理行业,主要生产氧化、着色、电泳生产线设备,氧化槽温度控制系统以及生产线全自动控制系统等铝型材表面处理设备。

  本次展会,美铝科技现场展示了铝型材阳极氧化生产线的优势,用新技术、新理念令更多客户获益,从而达到互利共赢是美铝科技的愿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来都不是空话,而是落到实处、掷地有声的坚持。

  愿美铝科技坚守信念,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更新日期:2019-07-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