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走访丨担当、求变,广州联德机械的绿色涂装之路
字体大小: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前各个行业领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和必然要求。对于铝加工行业尤其是涂料涂装领域而言,用绿色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同样离不开企业的担当和创新实践。

  7月5日,铝加网记者跟随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走访联德(广州)机械有限公司,就企业的生产发展、技术设备创新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涂装分会理事长、联德机械总经理叶均明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

铝加网走访

铝加网走访

铝加网走访

  联德(广州)机械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广州科学城正式开业,是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涂装分会理事长单位和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公司专注静电涂装设备、水性漆静电喷涂等方面的应用创新,通过环保控制和产品高质量控制,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涂装工艺生产解决方案,实现喷涂产品的优质应用。

  在木家具行业涂装喷漆工艺技术自动化上,联德机械也展现出了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经验。走访发现,其通过创新产品助力水性喷漆技术突破,探索3D打印在家具的应用,怀着对环保的前瞻性,联德机械已踏上了环保化、机械化涂装的创新发展之路。

铝加网走访

铝加网走访

  叶总表示,工业化绿色涂装前景可期,而涂装绿色转型进入行业攻坚期,联德机械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涂装领域上的经验优势,助力引领行业绿色涂装改革,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走访交流的过程中,卢继延主任肯定了联德在涂装技术上所具有的创新活力和帮助企业提高上漆率所做的技术服务工作。卢主任强调,企业想要往高质量、专业化方向发展,必须进行符合国家产业要求和环保诉求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筑牢企业可持续发展基础,推动行业向绿转型,共享发展红利。


更新日期:2019-07-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