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大城工匠,树匠心育匠人,推动佛山智造发展
字体大小:

  2016年始,佛山领全国之先,树匠心育匠人,推动佛山智造发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佛山自古就是一个商贸发达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制造业城市。而工匠精神是制造业城市和制造业强国的重要精神脊梁。

  近几年,南海在大力培养并践行工匠精神,而今年珠三角工匠精神大讲堂的开讲,是希望将工匠精神传播至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并在社会上营造工匠精神的氛围。

  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在第二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时说,在打造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宜居宜业宜创新的国际化现代化大城市,佛山更加需要持续倡导和大力弘扬“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更加需要一大批像陈红军、熊智康、苏荣欢等技艺超群、专注创新、敬业奉献的大城工匠,推动佛山制造向高端跃升,挺起城市发展的脊梁。

  成为工匠,需要时间的沉淀和累积,重要的是坚持。佛山不同于大部分的制造业城市依靠国企和外企,民营经济格外活跃,产业形态多以消费制造业为主,所以需要市场以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新产品、新模式解决市场痛点,找到属于自身的创新路径。

  制造业,国家经济之命脉。工匠精神是制造业大国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佛山已经走在了最前列,身为佛山制造业中的一员,新篇章由你来谱写。

更新日期:2019-05-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