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银铝材荣获“2020年度纳税大户”称号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更合镇镇委书记严杰丰、镇长谭桂清一行莅临耀银山铝业,授予我司“2020年纳税大户”称号,这是我司连续6年获此殊荣。

1.jpg

  我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认真贯彻镇委、镇政府的战略部署,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不断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以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技术、高效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保持业绩平稳增长。

2.jpg

  “纳税大户”荣誉的获得,既体现了耀银山铝业的经济实力,也展现了公司“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形象。接下来,耀银山铝业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效降耗、进行严格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不断吸收新思想、新方法、新理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反哺社会,努力为更合镇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1-03-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