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火力全开 铆足“牛劲” | 永利坚铝业开工大吉!
字体大小:

  新春第一天,党支部吴书记,公司管理层代表吴总到公司看望留守员工,值班的同事,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红包。领导们的慰问和关怀,给留守员工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我们心存感激,充满了力量,为更加美好的明天一起奋力拼搏!

1.png

2020-2021

开工大吉

春节的锣鼓声还未走远,

开工的号角便已吹响。

梦想的征程再次起航!

告别一年的辛劳和忙碌,

我们伴着好心情,

带着平安与健康,

以全新的面貌迎来开工第一天!


  正月十二,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喜迎开工!在“隆隆”的鞭炮声和“咚咚”的锣鼓声响中,热闹非凡的舞狮表演给领导们和员工们献上新年祝福。声声贺新春,预示着新一年永利坚铝业必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3.png

4.png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员工们回到熟悉的生产现场和工作岗位,切换到开工模式,以高涨的牛劲和热情,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姿态!

  早上9时28分,新春第一支出料!能量蓄满,马力开足!

8.png

  新的征途、新的气象、新的希翼,开工之后愿永利坚人能火力全开、铆足“牛劲”,在牛年创造新的辉煌!


更新日期:2021-02-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