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董事长董卫峰先生带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慰问留厂及一线值班人员
字体大小:

  PART.01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

  在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的形势下,豪美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实行就地过年。公司针对因疫情防控需要留清过年员工增加的新情况,抓紧做好各项防疫保障工作之余,2月12日大年初一,董事长董卫峰先生深入各经营单位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并对留清及一线值班员工进行春节慰问。

  PART.02

  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董总代表公司对员工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公司作出的贡献,并对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部门政策、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给予充分肯定。

  豪美文化是家的文化,留守人员不乏10年以上工龄的老员工。大家对董总的到来像见到家人般开心,奔走相告,热闹非凡,和乐融融。豪美文化更是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文化,春节期间各经营单位打起十二分精神,严格执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委员会关于安防的要求。

4.jpg

  PART.03

  深入检查与重要指示

  慰问期间,董总听取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开展现场检查并做出重要指示:公司全体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风险防范应对工作,一切以保障公司财产及员工生命安全为首位。加大巡查力度及在岗履职情况的抽查力度,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春节。

5.jpg


更新日期:2021-02-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