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一行参加朗盾十周年庆典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2021年1月13日,以“朗励十年盾行天下”为主题的朗盾科技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专家委主任卢继延携同多名产业联盟专家、企业家、会员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朗盾科技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一起感受朗盾的十年风雨、十年辉煌。

LEO_4935.JPG

  在庆典上,广东朗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平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吴水平对公司十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同仁表示衷心感谢,更表达了对日后的美好展望。

LEO_4986.JP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专家委主任卢继延对朗盾十周年表示祝贺,同时发表致辞,致辞中,对朗盾科技十年来展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日后,产业联盟与朗盾科技也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随后,庆典还举行优秀员工、5-10年贡献奖、科技创新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这不仅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鼓舞,激励着每一位与朗盾乘风破浪的伙伴,同时,也让在场的人员感受到了一种在铝加工产业领域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与实力。

  本次朗盾科技十周年庆典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如今,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朗盾科技作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探寻铝加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


更新日期:2021-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