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激荡共识 探索前行 | 泽亨智能召开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
字体大小:

  泽亨智能2021年度战略研讨

  为立足长远更好地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加强治理能力建设,1月9日至10日,泽亨智能2021年战略研讨会在广州增城顺利举行,公司中高层领导及部分精英骨干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本次研讨会上,我们就企业现况和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聚焦于企业体系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重新审视环境变局,共同探讨泽亨未来市场发展及品牌升华之路。

1.jpg

  研讨会现场直击

11.png

  为打破研讨人员组织边界,我们在本次战略研讨会中引入了团队学习法,形成“积极参与、坦诚交流、集思广益”的学习研讨氛围;采用专业工具,密切围绕研讨主题主线,汇集团队智慧,形成研讨共识,确保了研讨深入、活跃、有效展开。

13.png

  此次战略研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各项课题进行封闭式的集中讨论,从泽亨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双视角出发,以目前公司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战略研讨的切入点,系统梳理内外部环境需求和公司改革亟待解决的难题,聚焦现况,形成认知。

  后续泽亨将持续围绕各项课题,制定详细计划,落实2021年全领域的行动实施推进方案,为可持续发展注入内在驱动力。

  面对2020年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全体泽亨人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迈入2021年的新起点,针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市场发展新格局,泽亨智能将立足新阶段,坚持锐意进取,继续奔跑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以推进涂装事业前行为己任,联接未来更多精彩。


更新日期:2021-01-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