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陕西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关中行---铭帝集团站
字体大小:

  “看项目、找差距、比质量、促发展”,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关中行继上周后11月18日走进铜川、西安、西咸新区。  

  上午观摩团来到铭帝集团有限公司:“我们现在来到了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铭帝集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铝合金家居产品。看,像这样一栋房子都是铝合金制造的。铝合金防火、防水、防潮,同时又环保无污染,也就是说,家具搬进家的第一天你就可以放心入住,不用担心有毒气体的释放。另外,铝合金又非常轻便,看,像这样一个铝合金护栏,我就可以轻易搬起来,它要比钢制材料轻70%以上, 比木质材料轻30%以上。”更重要的是,铝这种材质可以循环再利用,经过回收再加工,可以变成其他各类产品。

  铭帝集团总经理 邓春平:“今天观摩团成员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思路,这也就要求我们在科研投入、材料研发、包括人员引进、技术提升、产品开发要下更大功夫。”

  铜川市市长 李智远:“立足于更高层次的区位协同发展,做实陕西制造,铜川配套,做新西安研发,铜川转化,做优关中建设,铜川增材。”


更新日期:2020-1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