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精美特材再次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字体大小:

  日前,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美特材)正式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此专利(专利号:ZL 2019 1 0053440.6)公开了一种低成本高挤压性易切削含铋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此发明通过优化合金的成分配比和制备工艺,制备铝合金具有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易切削性能,同时具有低成本、高挤压性、环保等优点。可用于汽车、液压设备和电子产业的压力部件以及仪器仪表的工业需要高表面光洁度的精密铝合金结构件。

1.jpg

精美特材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专利号:ZL 2019 1 0053440.6

  上述专利证书的取得是精美特材在高性能工业铝合金材料研究及应用创新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技术成果,精美特材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丰富公司先进技术储备,提高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精美特材专注于高端工业铝型材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形成了从熔铸、均质、模具设计与制造、挤压、表面处理到深加工的完整工业铝型材产业链。所生产的工业型材和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防撞梁、电池托盘、减震支架、副车架,动力总成等)、电子通讯(散热器、电力系统、电子电器、5G通讯等)、新基建(充电桩、智慧灯杆、高端蓬房、人行天桥等)、高端装备、机械机电等领域。


更新日期:2020-10-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