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实力当选全国门窗幕墙行业十大“青年榜样
字体大小:

  9月1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 “2020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年会暨‘青年榜样’授牌仪式”,在佛山市三水希尔顿欢朋酒店隆重举行。

  通过大会专业评审团对企业运营和个人贡献等方面的严格把控和筛选,经过行业评选认可。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实力当选全国门窗幕墙行业十大“青年榜样”,所谓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本届青年榜样为全国门窗幕墙行业注入新力量。

左二: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jpg

  左二: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122.jpg

  年会上,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以下简称:青联) 青联名誉主席 黄圻先生,理事长董红女士、秘书长张旭先生,共同揭晓了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榜样”名单,并授牌——为行业发展助力,为青年榜样竖旗!

  青联名誉主席 黄圻先生,董红理事长、张旭秘书长在授牌仪式上提到:“青联”是行业年轻力量学习进步、共谋发展的平台,是行业共同凝聚力量、共享智慧的平台,自联盟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行业领导、专家,以及广大青年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青年企业家们,要做新时代的楷模,要做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领军者,要坚持带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天的授牌是为了鼓励并激励“青年企业家们,发挥榜样力量”,为行业更加辉煌、更加繁荣的明天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215.jpg

  黄圻秘书长致辞中表示,在市场与企业管理双重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转变推动下,在“疫情”困难与成长艰辛中,我们的行业、我们的企业需要“强心针”,需要“青年力量”。青联是行业强大、传承与革新的平台与集体,是行业具有高素质、高品格、高思维、高行动力的全新群体、全新管理者。随着行业向精装修、全装修、个性化配置等需求及配套建设转变,建筑门窗幕墙行业迎来新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契机。年轻一代的企业管理们,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中房协与中装协、中金协的共同支持下,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以来,标志着一次全产业链之间的创新合作,联盟已经成为了青年企业们的管理水平提升最有效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251.jpg

  +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316.jpg

  # 个人荣誉

  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中国门窗先锋人物

  广东省新锐女企业家

  优秀政协委员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所属行业新锐人物

  肇庆市优秀女企业家;肇庆市杰出女企业家

  四会政协个人优秀提案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新锐人物

  广东省十大新生代风云人物;

  广东省公益慈善贡献奖

  中国新领军品牌女性;广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

  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

  肇庆市优秀女企业家;肇庆市十大优秀企业家

  # 个人事迹

  李婧, 2009 年加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从基层开始学习,李总和高总作为广东省民营企业的接班人,热爱祖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依法 经营,加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后主要负责企业战略定位,品牌运营,国内外市场布局,企业文化建设,参与集团战略制定与部署。

  在加入家族企业接班以来,李总和高总弘扬粤商精神和激励广东青年勇于创新创业,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在已有35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现在职员工2000余人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2008年前高登主要是以出口为主,从李婧和高总2009年进入高登后开始把重心转向国内市场,打造全国乃至全球铝业知名品牌,促使高登先后获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省级清洁生产企业、中国节能产品、南海区品牌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亚洲品牌五百强企业、中国铝材十大品牌、中国五百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品牌等荣誉。如今,高登已拥有近百项行业专利,参与了包括超感木纹铝型材等20多项国家国际标准制定,使公司的实力不断发展壮大,从量的递增到质的飞跃使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经济规模跻身全国同行业前十强,综合效益名列全国同行前茅。高登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销售网点,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广泛应用于国内外3000多个大型工程项目。同时,也是碧桂园、恒大地产、时代地产、越秀地产、合景泰富等500强房地产企业首选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338.jpg

  公司的每次飞跃,都凝聚着李总和高总、团队的心血和汗水。李总和高总勇担使命和传承基业,不仅拥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和独特的经营理念,还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力、产品附加值和品牌竞争力。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增长,成为地区或行业的标杆企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企业改革方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李婧提出“立足国内,进一步拓展新兴 市场”的战略性发展规划。在国内,她要求稳打稳扎,要求我们所拓展的国内市场份额要保 持不变,要做好国内市场的“攻坚战”,不仅在产品方面要做到质量优、产品好、更要在客 户方面做好服务周全到位的服务,考虑每个客户的需求和发展问题,与客户忧患与共,共同 和客户渡过发展的困境;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李总和高总高瞻远瞩提出要加大对国外新兴市场 拓展力度的战略规划,更是提出了设备现代化,人才现代化,管理现代化“三个现代化”。高登每次富有艺术风格展馆的每个细节和搭配都由李总亲自参与设计,从小学艺术长大的李总用她不同的视角和设计理念颠覆大家对传统铝型材的印象。

微信截图_20200917152406.png

  公益活动李总关注民生,心系贫弱,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极力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公司实际发展情况总结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并在各项活动中积极推广,使企业文化成为凝聚人心的精神动力。高登公益,至今已坚持10年,爱心无分地域,心路启程远远不止捐赠物资,每年亲自带领员工走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还凝聚了2000名高登人爱心力量心路历程。

  2020年,李总和高总引领高登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首家发布以铝代木,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地球,保护森林,并在各行业领导的见证下发布高品质 登未来 “3.12森林保护日”的倡议。高登一直以来视质量为生命,严选全球优质原料,采用符合欧盟RoHS指令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粉末,严格生产,保证每根铝材都是高品质铝材;为广大人民提供绿色环保型材,悉心呵护广大人民的绿色健康家居生活,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高登“以铝代木”活动得到各位领导、行业协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和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高登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首家发起了“以铝代木,3·12森林保护日”的倡议,高登继续践行“以铝代木”的承诺,举办第一届“以铝代木”森林保护日活动,全球朋友共同参与保护森林、保护地球。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519.jpg

  她始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高登作为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领军者,不仅要担负社会责任,更要有推动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系统的构架和对社会责任的追求。

  此次十大“青年榜样”评选,体现了青年企业家们的整体活力与责任担当。今天的授牌,是为了鼓励“青年企业家们,发挥榜样力量”,为新基建贡献新力量,所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543.jpg


更新日期:2020-09-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