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凯米特分享 | “设计变革•重溯眼睛”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高端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1.png  

  2021年4月18日,由凯米特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主办的“设计变革、重塑眼睛”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活动以铝质设计变革•设计师新生态为主线,汇聚业界知名大咖,凝聚设计新势力,以设计新思维成就设计新品牌。

  本次设计沙龙有幸邀请到空间设计、装修装饰及家具设计的诸多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开启了沙龙时间,凯米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春平,常务副总经理欧群林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在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全景生活体验馆举办,馆内涵盖了家居生活体验区、户外庭院体验区、公共办公体验区、智能生活体验区等,更有凯米特定制2021新品“铝想意奢”系列铝家居,源自意大利的时尚现代风格,以铝材为主材料,通过与辅材皮革、实木、石头、玻璃、黄铜、灯效果等材料来搭配和点缀,结合使用功能运用数列分割,黄金比例等美学手法来塑造一个既时尚、舒适又奢华高档的现代家居。

18.jpg

  在体验馆内,设计大咖们一同体验了铝元素在现代美学与时尚家居的转变与碰撞,同时结合石材、皮革、玻璃等,颠覆了大家对铝制家居的认知和想象,而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通过在现场展示的产品,无一不证明了自身的研发技术能力以及突出的艺术设计感,引起了嘉宾们在现场进行探讨。

  设计师是美化生活的工程师,而凯米特是雕刻品质生活作品的匠人,此次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高端设计师沙龙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更多的发现美好、认识美好和使用美好。

19.jpg

  未来,凯米特将不断拥抱新技术、增强核心技术的研发,紧跟科技技术发展的潮流,用设计理念捕抓人们精神好生活的需求,将产品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让技术、设计、艺术合为一体,打造凯米特全屋全铝定制时尚设计师之家,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导人类健康生活。

更新日期:2021-04-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