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佛山广成铝业上半年用电量增长
字体大小:

  “今年春节以后,生产线均保持着每天24小时运转的状态,预计今年产量将同比增长10%。”广成铝业总经办主任张瀚鹏说,近年光伏铝型材支架、铝型材建材的订单有所萎缩,随着公司新开发的高附加值铝模板产品推出,不仅填补原有铝型材产品一度萎缩的市场份额,还拉动今年订单量、生产量的增长。

  广成铝业只是今年上半年用电量增幅较大的其中一家铝型材企业。据了解,受国内外市场回暖影响,陶瓷、铝型材、光伏和饮料行业是用电量增幅较大的主要行业;但水泥、纤维行业则由于市场需求下降导致产能降低,用电跌幅明显。三水供电局相关负责人预测,地区工业用电持续增长,住宅用电保持良好增长势头,预计今年最高负荷将达105至110万千瓦时。

更新日期:2014-07-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