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嘉多彩诚邀您参与“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1-13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嘉多彩粉末涂料作为一家高起点、高要求的专业粉末涂料生产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参加本届门窗幕墙博览会,与大家共同参与这场新技术、新产品的饕餮盛宴。

  嘉多彩粉末涂料展位号:4号馆4C45

11.png

12.png

  届时,我司将派出专业技术团队携带最新产品亮相现场,期待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进行探讨和交流,我们等候您的到来。

  3月,新的启程

  第27届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

  作为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26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建筑外立面相关产业链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工艺技术。每年都会吸引超过60,000名来自国内及海外103个国家的精准专业买家前来选购铝门窗幕墙、节能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生产设备等相关产业链产品,让企业以最好的性价比同时对国内及海外市场进行拓展。

15.jpg

  注意啦!!!

  温馨提示:展会方通知,展会现场不做参观登记,且实施实名制入场,为了避免您进不了会场,嘉多彩温馨提醒:3月11日前请登记参观人员真实信息。

  期待与您的相见!

18.jpg


更新日期:2021-03-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