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AAG亚铝”商标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字体大小:

  喜讯:从广东商标协会、广东商标网、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发布的公告获悉:我司“AAG亚铝”商标被纳入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这表明了我司的品牌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打造“AAG亚铝”驰名商标夯实了坚实基础、为发展公司知识产权积极保驾护航。

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公告

  根据团体标准《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T/GDTA001—2020)的规定,经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将“华为”等792件商标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现予公告。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纳入名单

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

2021年2月10日


更新日期:2021-03-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