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尊贤授职周礼圆满成功
字体大小:

  2月26日(正月十五),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千江高新旗下肇庆千江、华江粉末分别举行了庄重、神圣、严肃、中正的开年、尊贤、授职典礼,开展系列元宵节游园会,以饱满得激情,共同迎接2021年新的机遇和挑战。

  向社徽三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430.jpg

  董事长、部门经理代表、员工代表做为三献人员,带领全体员工向社徽行三拜礼,感谢天地君亲师!

  金牛贺岁,欢乐祥瑞,牛年幸福,财源滚滚。

  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上下修身,再创辉煌!

  尊贤周礼

  2020年,面对疫情得挑战,千江旗下华江粉末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它凝聚了广大员工辛勤的心血和汗水。这一年,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卓越贡献的贤人。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519.jpg

董事长宣布尊贤令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541.jpg

  公司领导为2020年年度贤人、优秀集体行执手礼,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授职周礼

6.png

  华江粉末授职

67.png

  千江粉末运营中心授职

68.png

  千江高新授职

69.png

  千江水漆授职

  尊贤、授职周礼大成后

  华江粉末组织开展元宵节游园会

  为广大员工添上一份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通过此次组织的游园活动,丰富了千江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有效地激发了千江人新一年携手并进,笃志前行的激情。

  2020一整年的工作中,我们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肯定,但我们会戒骄戒躁,仍然以谦卑的心态服务好所有的客户。

  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抓抢机遇、砥砺奋进,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自信的工作状态、更加高效的工作节奏提供客户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新日期:2021-03-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