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到永利坚铝业进行新春团拜交流
字体大小:

  恰新春伊始,奋斗正当时

  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

  经历了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跨过许多沟沟坎坎,越过不少激流险滩,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收获了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定自信。

1.jpg

  2021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四)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组织近20多间会员企业家、专家到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新春团拜交流。我司党支部书记、生产总经理吴军对专家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在吴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

  参观完展厅后,专家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话友情,共融沟通,共谋新发展。我司吴总结合当前铝加工装备状况及未来精、尖技术方向谈了企业的想法和做法。

  座谈会后,一起合影,结束了本次新春团拜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2021-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