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银铝材】2021年耀银山铝业开工大吉!
字体大小:

1.jpg  

  2021年2月23日,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内,隆重举行2021年开工庆典仪式。隆隆的鞭炮声和全体员工整装待发的气势,预示着新一年耀银山铝业的生产经营必定红红火火、业绩必将节节高升!

2.jpg

副总经理梁润炳讲话

4.jpg

生产部长袁文彬讲话

5.jpg

  2020年,在各界同仁的关怀与支持下,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耀银山铝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21年,我们只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严格落实执行,对公司保持忠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提效降耗,进行严格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不断吸收新思想、新方法、新理念,我们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一定会得到保证、我们的综合管理水平一定会提高。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耀银山铝业全体员工已整装待发,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同创造新历史、铸就新辉煌。

6.jpg

更新日期:2021-02-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