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气象·新辉煌】新河铝材2021开工大吉
字体大小:

  2月23日,正月十二,云浮新兴,新河铝材智能化工厂在今天迎来2021牛年开工,朗朗晴日为新河的开工增添了阳光和活力。全体新河人再次汇聚在花园式的新河家,向着2021年新的目标奋斗!

  公司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总经理潘乃钊神采奕奕,潘总高兴看到我们全体新河人都能准时回到公司,每个人脸上都挂满着幸福的笑容。在过去一年,新河铝材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今天我们再次团聚起来共同为公司2021年的目标努力奋斗,把握当下,赢得开门红!

  董事长李其真向全体新河人拜年,李董祝愿全体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好新的计划、取得新的进步。

  新河铝材各条战线为本次开工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从管理人员开始,提前到岗开展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和新风貌。

1.jpg

  每位新河员工都喜气洋洋,他们在领取了开工红包后旋即开始投入紧张的生产交货中,为广大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2.jpg

  “炮仗一响,黄金万两”,鞭炮声展示着新河铿锵有力的发展声音,红红火火的炮仗纸宛如一条红地毯铺满了公司的大门,预示着新河铝材生意红火,连贯的炮仗展现了新河始终如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新的一年,新河肯定红红火火,选择新河铝材,就是选择大品牌!

3.jpg

更新日期:2021-02-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