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开门红】铝途重启,为更好的华昌铝业
字体大小:

  牛转乾坤,华昌奋进,——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2021新年启市致华昌家人们的话

1.png

  亲爱的华昌家人们:

  大家新年好!新春佳节之际,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腾达!财源广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象更新孕育新年的期望。正月初八,华昌铝业开门红,我们怀着春节的甜蜜回忆和新年的美好愿望再次相聚在这里。

  华昌铝业作为一个规模大、根基稳、有担当的企业,去年我们在共同奋斗下逆行远航,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今年我们更要加倍奋斗,再创佳绩。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新年开新局,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

  对待疫情防控从不放松,对待自己和家人、同事、朋友等要关注健康。公司从年前起积极响应号召,重启测体温、戴口罩、登记放行等抗疫防控措施,同时也强调大家一旦发现发烧、咳嗽等异常状况,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虽然我们已经尽可能做好各项防范措施,但仍存在风险,我们每个人要真正做好自我防范,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国家负责。我们众志成城,相信疫情迷雾终会过去,真正春暖花开总会到来!

  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铝解决方案。疫情尚未完全明朗,我们要做好短期风控,坚定长期战略,求真务实,矢志不渝地把该做好的事情做好,全力以赴狠抓经营目标落实。朝着“创全球品牌造百年伟昌”的目标奋进,忠实、尽责地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坚持华昌品质,用于创新、勇于变革,践行“品质为先交付为上”,融合推进以市场为导向与精益管理结合,为推动行业早日摘下“两高一低”的帽子作贡献。

  面对疫情防控、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危机与挑战并存,是领先人前还是落于人后,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和行动。长远预见性、积极的心态、坚定的目标、全力以赴的行动是华昌人在铝途上永不止步的、必不可少的因素。居安思危,增强风险意识,思则有备,应对危机挑战,齐心协力,相信我们今年定然能再续荣光。

  铝途漫漫,唯有奋斗。去年我们通过奋斗,为自己创造价值,为华昌创造效益,为行业树标杆立榜样。今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以奋斗姿态奔跑,与奋进中国同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路在脚下,唯奋斗者赢!唯奋进者胜!奋斗吧!家人们!

董事长潘伟深

2.jpg


更新日期:2021-02-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