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今年春节,伟业就是家!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字体大小:

  新年钟声响起,崭新的2021辛丑牛年正式到来。

  今年,在伟业有一群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选择留在广东、江苏两大生产基地过年,体验不一样的年味儿。

  就地过年,更要就地过好年!伟业集团打响“今年春节,伟业就是大家的家”的口号,为广东、江苏两地生产基地就地过年的职工准备满满的“年味服务”,贴春联、摆年花、吃团年饭……一样都不少,全力营造暖心健康温馨的春节气氛,让就地过年的伟业人,过好这个疫情防控下的牛年。

  新年仪式感,从装扮开始

  迎接2021,厂区内到处张灯结彩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年味浓

  ——年味儿就是红红火火

2.jpg

22.jpg  

  吃出年味——“好吃不过饺子”

  年三十·除夕,大家围坐在一起

  吃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

  热热闹闹,谈天说地,温暖异乡人

  寓意2021年好运连连,喜庆团圆

  ——年味儿就是热热闹闹

4.jpg

  安全过年

  在欢喜度佳节之时

  安全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伟业党员带头抓安全

  平平安安度春节

  加强设备运维管理

  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治理

  为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年味儿就是平平安安

  健康过年

  防疫不松懈,健康过春节

  欢度春节,更不忘做好防疫工作

  守“一方”平安,护“全厂”吉祥。

  ——年味儿就是健健康康

8.jpg

  “留人”重在留心,

  让“就地过节”更有温度

10.png

  今年注定是特别的。

  就地过年,不仅事关防疫大局,也是为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和亲人们健康。春运、抢票不再是我们惯有讨论的关键词,“原地人”、成了网络热词,就地过年改变了在外打拼的游子过年的习惯。

11.jpg

  就地过年,留人重在留心,而且更不止于一句口号,更应真切地落实。

  今年春节,伟业就是大家的家。为服务好就地留厂的职工,伟业广东、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党支部、工会组织党员、职工做好留厂管理安排,开展文体活动,也为职工提供市区地图、出行指南,提醒职工外出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同时,对于春节期间上班的职工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待遇发放工资,没出勤上班的职工公司也发放礼品,组织“饺子宴”、团年饭,让就地过年的职工开开心心过新年。

  以“薪”留人是物质激励,用心留人是情感挽留。疫情阻挡了回家的脚步,却无法阻拦真情的关怀和传递。两大厂区党支部、工会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在外打拼的游子感受到就地也能过好年,感受伟业大家庭的暖心关怀,让团圆而喜庆的春节仪式感并不因离家距离而减少,欢喜的气氛仍在,红火的生活依旧,让春节过得温馨安心又暖心。

13.jpg

  在此,伟业全体同仁恭祝大家:

  阖家幸福

  身体健康

  牛年大吉


更新日期:2021-02-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