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八个热词,带你回顾千江高新2020年度高光时刻
字体大小:

  时变,世变,势变。2020年是个沉重而特殊的年份,注定会成为个人、国家和这个时代永难磨灭的生命记忆。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慌乱、悲伤和迷茫,也迎来了温情、力量和希冀。这一年,我们奋斗着,也收获着,一次危机,带来了太多的改变,却改变不了千江人的底色和初心。

  在2021新春来临之际,让我们用八个耳熟能详的“热词”串联起千江人共同奋斗的365天,为千江高新的2020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01 全民“抗疫”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0“新冠”肆虐,经济低迷。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千江高新没有畏难退缩,反而大踏步前进,多举并措投入战疫,成为肇庆、临朐两地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公司全年度开足马力促生产,全体员工满怀激情、艰苦奋斗,用不掉线的服务和不掉队的产能,实现对广大客户的承诺。这一年,每个千江人,都是属于自己的战役英雄。

11.jpg

  在全民“抗疫”期间,人们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尤其是对生命和健康以及亲情的珍视,对生活的高品质需求被进一步唤醒,迫切希望能通过先进的抗病毒、抗菌、不沾污等技术手段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千江彰显出了应运而生的硬核科技实力,相继推出了抗菌粉末、不沾污粉末、抗菌除甲醛乳胶漆等创新功能性产品。

  02 健康码

  健康码已成为了日常社会生活中仅次于身份证的重要凭证,“绿码”成通行标配。

12.png

  殊不知,涂料行业也有“绿码”。在大环境下,各界要求建筑、家装、交通产品更加绿色环保的呼声日益增高,这也意味着涂料涂装行业必须顺应绿色趋势,千江以“让涂料涂装变成绿色产业”为使命,聚焦于生态环保涂料中的粉末涂料与水性涂料,助力产业制造的绿色转型。

15.gif

  2020年,千江高新携手重汽集团、中车集团等,助力绿色交通发展;携手沙钢集团、中辉绿建等助力工业防护新升级。各大铝型材企业、地产企业以及美的集团等家电名企纷纷走进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共同探索绿色发展之路。政府部门及行业领导、国内外广大客户的纷纷来访,更加坚定了千江向前发展的信心。

  03 乘风破浪

  这无疑是2020最鼓舞人心的词汇,它营造出的一种光明浪漫的英雄主义氛围,令人难忘。

  隔离疫情,不隔离交流与合作!2020是千江高新乘风破浪的一年,8月中旬千江高新携新品&“星”品(门窗幕墙用氟碳金属粉末涂料荣获2020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精彩亮相第26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时隔两个月后,千江高新分别在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及FBC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北京)大放异彩,两场展会现场持续高人气。

16.png

  下半年,更积极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年会、轨道交通论坛、中国涂料涂装技术信息交流会、氟碳喷涂论坛、金属复合材料年会等行业活动,与客户、行业伙伴们保持着持续的交流和分享,集中展示公司绿色涂料涂装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呈现前沿的技术理念和应用方案。

  04  直播庆典

  受到疫情影响,官方、商家纷纷走进直播间,2020年开启了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直播也俨然成为了未来企业营销的标配之一。

17.jpg

  2020年9月28日,在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创立十载的历史时刻,举行了公司发展至今首次对外进行的全球直播活动,仅活动当天媒体直播观看量突破30万人次,共同见证了华江十周年庆典活动。

  创新驱动,服务升级!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由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千江高新材料”官方小程序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重磅上线。

  微信搜索小程序,输入“千江高新材料”,即可关注我们啦!

  05  反内卷

  内卷,即没有发展的增长。对于粉末行业而言,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快速适应行业新发展,制定标准,防止无序竞争,这些都成为“反内卷”、“逃离内卷化”的必修课。

  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千江高新旗下华江粉末协办的《铝产品用粉末涂料》等标准专家研讨会于7月下旬及11月中旬分别在广东云浮及江苏南京召开,相关行业专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为铝加工行业的粉末涂料涂装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两次标准研讨会的召开对行业的标准和规范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25.jpg

  千江高新董事长刘小锋与老虎新材料CEO骆飙握手言欢

  12月2日,千江高新与老虎新材料签署了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写下了一记浓墨重彩的年度注脚。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为粉末涂料行业插上数字化翅膀,促进涂料行业有序、规范、发展。

  06  新基建

  2020年,“新基建”被写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中国经济热词,为社会经济的复苏发展释放了强劲的动力。

26.jpg

  千江高新已为80000+建筑工程案例提供粉末涂料服务,为绿色建筑保驾护航,助力建筑成为永恒的艺术!

28.gif

  千江高新也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绿色涂料涂装整体方案,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涂出新天地、装扮新风采。近日,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首列车正式亮相,此列整车外观均采用千江高新水性车用漆进行涂装,这也是中车集团使用千江水漆所涂装完成的第1000辆轨道列车。从“1”到“1000”,千江人用心守护品质,为中国城市发展注入绿色持续动力。

  从“1”到“100”,致敬2021新十年的开端之年。

  07  奥利给

  2020年,奥利给作为一个鼓舞人心的热词,上亿人在“奥利给”里找到了力量。

 18.png

  千江高新努力提升工作质量,深入客户场景,2020年实现公司稳健经营和业绩逆势增长,以强劲的整体实力收获了更多行业肯定。今年,千江高新旗下企业荣获“2020肇庆企业100强”、“科技创新企业50强”、“化工行业标准参编荣誉证书”、“肇庆高新区质量奖”、“肇庆市创新百强”、“广东省技术中心专项资金”及“2020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科技、品牌荣誉,新通过专利授权8项,旗下华江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业务全布局、多方位,收获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的普遍认可。

66.png

  这些都是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用一句简单但不落俗的口号为每一位辛勤奋斗的千江人加油打气:奥利给!

  08 感恩

67.jpg

  千江之美,因你而美,华江十年,因您精彩!从艰难起步到二十余载后春华秋实,千江高新在岁月更替和自我迭代中跻身行业前列,彰显品牌文化自信。一路走来,我们一直心怀感恩。感谢这个伟大时代和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千江高新&华江粉末的支持和引导,感谢每一位勤恳且努力的千江人,感谢每一位关心支持千江高新&华江粉末的社会同仁。

20.jpg

  千江之月,永濯初心!2021年已经开启新的起点,让我们继续保持初心与热爱,共同奔赴下一场山海!

  再见,2020

  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你好,2021

  凡是未来,皆有可期!


更新日期:2021-02-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