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亚铝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安全生产表彰会议
字体大小:

  2020年度新亚铝公司工作总结及安全生产表彰会议召开

11.jpg

  新亚铝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2021年2月3日,新亚铝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安全生产总结会议,公司董事长汤金海、副总经理赵洪卫及各部门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对2020年度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提出了明年的目标计划和蓝图。

  会上,汤董总体概括了2020年度公司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受到国内外整体疫情的环境影响下,新亚铝公司仍然保持较高增长,达成了业务目标,实属不易,是全体新亚铝员工通过努力奋斗而来,是我们融合发展、团结协作的结果,感谢奋斗着的全体仝仁,希望明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勇攀高峰,携手共创美好新亚铝。

22.jpg

  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会上,赵洪卫副总经理作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和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对2020年度完成的各项指标作了通报,同时也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指标,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进行了务实的总结和精炼概括。随后,公司分别表彰了“年度优秀员工”、“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年度安全驾驶先进个人”,合影之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安全驾驶”的专题教育。

33.jpg

  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合影

55.jpg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表彰

66.jpg

  安全驾驶先进个人表彰

77.jpg

更新日期:2021-02-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