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忠诚比能力重要】新河铝材2020年度颁奖盛典
字体大小:

  为了鼓励先进、奖励先进、向先进学习,新河铝材于1月25日在公司举行了2020年度颁奖典礼。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周到的安排让本次颁奖典礼简短而不失隆重。从生产、销售到后勤,各战线的优秀代表受到了表彰。

1.jpg

总经理致辞

2.jpg

党支部书记致辞

  颁奖典礼首先由总经理潘乃钊致辞。潘总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我们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一年,过去一年我们为国出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在订单增多通过优化生产提升交货效率、生产和装机提升产能两不误等等,我们在2020年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销售任务,在此过程中涌现了很多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团队,他们是我们新合团队的精英,今天我们对他们进行表彰,就是要弘扬先进,激励先进,让我们共同向先进学习,不断形成良好的创优争先的氛围。

  党支部书记吴海标在随后致辞中表示,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在2020年成为全球经济正增长的国家,引领全球,我们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的完全胜利。我们新合也为国家生产了抗疫物资,展现了新合的企业社会责任。在过去一年,我们新合团队展现出来的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让我们在2020年不确定性如此大的一年当中能够笃定发展,稳步前行。在获奖优秀员工中,很多是我们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忠诚、担当、拼搏的作风。

3.jpg

  颁奖仪式分批次进行,从运动会获奖团队、优秀员工、班组长、新合工匠、管理人员、党员等等,到百日生产无事故车间奖、文明优胜车间奖,销售各项奖项等等。获奖人员喜笑颜开,奖项代表了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汗水,他们是实至名归的获奖者,我们为新河的精英喝彩,他们配得上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颁奖仪式最后由董事长李其真作总结发言。李董首先祝贺所有获奖的人员和团队,这是公司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李董表示在座的获奖人员、技术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是公司的精英,李董提出两点要求,1、忠诚永远比能力重要。李董提出忠诚是对企业的忠诚、对所在部门和工作岗位的忠诚,忠诚不仅是工作时间“长”,也是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对企业的作用越来越大。李董表示,在座各位都是对企业忠诚的精英,很多管理人员在岗位中肯钻研、出成绩,例如氧化车间黄主任,二十多年如一日钻研氧化电泳的技术,在表面质量、成本控制上每年都有进步;还有销售部刘经理,长期在外跑市场,过去一年也开发很多优质的经销商,在北方市场打开了新的局面。2、持续学习。李董要求大家要保持持续学习的心态和计划安排。因为现在的国际国内形势发展一日千里,如果我们不学习,很多的知识和经验就会落后,就无法跟上企业发展的要求,我们很多管理人员文化水平需要有更大的提升,这就更加要求大家主动学习,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习近平总书记带头组织中央政治局进行集体学习,他们虚怀若谷,对新技术、新发展形势都展现了强大的学习劲头,我们新合铝业也要向党中央学习,组织学习,共同提高。只有我们提高了,才能带动车间部门人员提高,进而带动企业的进步和提高。李董最后再次感谢全体管理人员和获奖人员在2020年作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2021年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河铝材2020年度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收获着荣誉,也收获了未来前进的动力:忠诚永远比能力重要,我们要对企业忠诚、对工作忠诚,这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品格,是作为一名新合人的基本要求。2021年,不忘初心,保持学习奋进的姿态,为新的一年新的进步奋发图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为新合加油,为美好未来加油!

5.jpg

运动会获奖代表

运动会获奖代表

8.jpg

百日安全无事故车间

9.jpg

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

新合工匠

27.jpg

优秀班组长

31.jpg

优秀工段长

55.jpg

优秀党员

56.jpg

优秀管理人员

57.jpg

文明优胜车间奖

111.jpg

优秀销售员奖

222.jpg

优秀销售员奖

333.jpg

销售进步奖

444.jpg 

工程开拓奖

11111111111.jpg

销售综合业绩三等奖

22222222222.jpg

销售综合业绩二等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销售综合业绩一等奖

777777777777.jpg

销售综合业绩特等奖


更新日期:2021-01-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