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慰问暖人心——考迈托开展春节前暖心慰问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兵带领工会委员、团支部书记邓文英,生产车间主管袁兴川,代表公司董事长MENG YAPING、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分别来到病休员工李斌和在家养伤员工张发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兵分别与两位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康复情况后,鼓励他们积极配合理疗,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并为其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主体,是企业存在的核心和发展动力。一直以来,考迈托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尊重员工、切实关怀员工才能更大限度地激发员工潜能,实现企业长久发展。考迈托把员工的关爱扎扎实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考迈托大家庭的温暖!

更新日期:2021-01-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