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不平凡的2020年,伟业有优秀的你
字体大小:

  回首2020,坚毅前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1.jpg

  这一年,伟业集团继续深化“质造+智造+制造”的发展之路,将高品质型材产品带到全国甚至全球;这一年,伟业集团经营再创新高,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这一年,全体伟业人更是不忘初心,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品牌”,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踏入2021年,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伟业铝材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相继召开,表彰这一年里表现突出的伟业人。

2.jpg

▲1月23日,2020~2021年度广东伟业铝厂集团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3.jpg

▲1月15日,2020~2021年度江苏伟业铝材有限公司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成绩的背后,是伟业人的坚持

  正是以优秀员工为代表的全体伟业人的忠诚、执着和激情,还有无数伟业家属的默默付出,才有伟业铝材不断的突破,谱写着高质量发展的篇章。

  在优秀员工座谈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冯扬明表示,荣誉来之不易,是对每一次踏实工作的肯定。伟业为能力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共同为百年伟业的目标稳步迈进。

5.jpg

▲集团副总经理冯总致辞

6.jpg

▲广东伟业铝厂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现场

10.jpg

▲江苏伟业铝厂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现场

  勇扛重担 敢为先身 披荣誉再出发

  是荣誉,更是责任。接过沉甸甸的奖牌与奖金,更像是为未来的工作再增一份新动力再出发,激励自己与身边的同事一同勇扛重担,敢为人先,再创佳绩。

11.png

▲广东、江苏铝厂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正如冯总所说,齐心协力才能共同向百年伟业目标迈进。

  回望2020年,面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和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伟业人依然“勇者”般地开拓创新,“进者”般地锐意进取,在门窗家居行业加速洗牌、新旧动能加速转化的蝶变中持续突破、持续超越,在百年伟业的“铝途”上奋进不止。

——员工工作与生活风采——

  2021年,又是新的一年。作为铝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伟业集团正积极壮大自主研发实现智造续航,探索人才发展与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模式,实现从“制造企业”跨越成为“智造强企”,为“十四五”的新征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2.png

2020年的成绩代表着过去,

2021年及更远的未来辉煌,

更有赖于全体伟业人的并肩作战!

更新日期:2021-01-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