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亚 | 不忘初心暖人心,将“关爱员工”进行到底!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9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印发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要求“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为配合国家春节防控疫情工作,在厂中设置了医疗单位定点,帮助即将返乡的职工们进行有序的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1.gif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亚铝业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提前筹划春节期间的施工生产及留守人员安排。对于部分选择留厂的职工们,中亚依然密切关心职工的日常生活,切实保障职工春节留厂的生活条件,时刻叮嘱职工们树立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外出的防护措施,增强科学防疫及自我防护能力。


2.png

 

为更好的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感受到中亚的温暖,中亚每一年春节都会给职工们准备过年大礼包,并送出关怀与祝福,用实际行动来关怀职工,把对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


3.png


更新日期:2021-01-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