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铭帝铝业丨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 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大小:

  铭帝集团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于1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兰州铭帝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冰、四川铭帝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传清、铭帝集团总经理邓春平及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董事长邓春安、总裁邓春辉出席会议。会议采用总结会和专题论坛为一体的形式举行,针对各公司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对共性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在铭帝集团邓总裁的主持下有序进行,首先各公司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对于集团公司制定的2021年经营目标“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经济效益”,制定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解决方案。

  董事长邓春安针对三地公司的工作汇报和专项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各公司要以企业自身情况调整设备、加大力度提高单班生产率;同时总经理班子成员要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随着产品结构的变动和升级,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要充分发挥集团大客户部的职能作用,给各公司提供一个更好的销售平台;并且做好资金使用计划,要有针对性的引入高质量、高技能的供应商来提高公司整体产品质量。最后他希望各公司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圆满完成2021年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更新日期:2021-01-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