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凯米特丨精心·精致·精品 齐头共进把关严
字体大小: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回顾过去的2020年,铝型材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质量成为各个企业竞争的焦点。

  在过去的2020年,凯米特公司实行质量全员管控,从公司到到部门到车间都在不断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管理和控制,通过制定新的管理制度,规范操作细节和细化工艺流程。从细节入手,将质量控制要求贯穿到每个环节、每个步骤。车间级部门级制定细化的质量管控标准,实行全员参与的岗位负责制度,现已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把批量性的问题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2.jpg

  同时,品质管理部全面加大质量检查力度,制定和严格的考核标准,做到对每一支型材的严格把关,保证尺寸及表面质量百分之百合格方能入库。并且通过微信群等社交方式快速及时的传递反馈各环节出现的质量问题,及时传递不同品种规格产品的要求和规范,在确保效率的同时加强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

4.jpg

  另外,品质管理部多次组织进行了理论知识实际掌握与实际操作技能考核,评测出一些技术水平过硬的能手进行适当的物质奖励,结合多次考核结果深入了解员工的实际技术水平和所掌握的职业技能知识,为优化升级下一步的员工培训计划积累经验,从而制定出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员工培训计划。通过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操作技能水平等措施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严防质量事故。

5.jpg

  在日常工作中,凯米特人从人、机、料、法、环各方面着手对造成缺陷的原因进行纠正,如扎排小料时偶尔会出现粘连在一起的情况,这样会造成瑕疵品的产生,工作人员通过提醒人员扎排时密切注意料的密度,同时减少扎排的数目,一个简单的措施就能基本杜绝因为粘连造成的损失,从而提高本工序的产品合格率!

7.jpg

  从一个个小小的改变开始大家的注意力慢慢提高了,责任心更强了,每做一个步骤、每输入一个数据,都会去检查和落实。不论白班、夜班,不仅限于质检员,包括各部门的班长、组长、普通员工,都在用实际行动捍卫“凯米特”品牌,“精益求精,制造精品”的脚步从未停止,大家都在用心维护着企业的生命线。

8.jpg

  质量是企业常青的基石。抓好质量是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在崭新的2021年,凯米特人将继续秉承“生产者是产品质量控制的第一人”意识,恪守“质量第一、产品即人品”的原则和底线,尽心尽力把好产品质量关,不让一支不合格品流向市场!


更新日期:2021-0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