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潍坊副市长马清民一行到华建铝业集团慰问
字体大小:

  1月19日,潍坊市政府副市长马清民一行,在临朐县委副书记李飞雨陪同下,来到华建铝业集团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送来上级党委政府对企业和员工的关心和问候,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全程陪同。

  马市长叮嘱困难职工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工作和生活,相信通过各级组织的帮助支持,加上个人的努力,一定会克服困难。希望企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继续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期间,吴维光董事长介绍了“华建铝业集团爱心互助基金”的运作和正在开展的困难职工集中帮扶活动,以及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努力建设“文化华建”,让员工在华建“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华建铝业集团爱心互助基金设立于2012年,基金的设立对企业关爱救助机制的形成,加快“文化华建”建设的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爱心互助基金每年组织的慈善募捐及救助活动,得到了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大家的善款先后对近160余名困难员工提供了爱心帮扶,这犹如炎炎夏日里的清风,寒冷冬日里的暖阳,为急需求助的困难员工和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目前,集团正在开展困难职工集中帮扶活动,不日善款将陆续送到困难职工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有温度的2021牛年春节。

111.png

更新日期:2021-0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