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丨温暖冬季,爱心传递
字体大小:

  百企帮百村,豪美在行动

  为响应政府脱贫攻坚任务和扶贫民生工程建设,配合政府权力推动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提升,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1年1月14日,我司组织爱心代表到定点帮扶村落——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三排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为受帮扶村民送去企业的关怀并为他们带去寒冬里丝丝的温暖。

1.jpg

  三排村位于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政府东南面,国道107线清连高速和省道261线贯穿全村,山多耕地少,管辖8个自然村,油茶面积5782亩,是全镇油茶面积最多的一个村。在2012年被列入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有连南三排瑶寨旅游景区,集中反映排瑶族源历史,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艺术、民族服饰等民族特色。

  冬日暖心,礼品派送

2.jpg

表达慰问祝福与派发慰问金

3.jpg

真情帮扶,送米送油。

  坚守公益初心

  豪美与您一起把爱延续

  扶贫帮困、乐善好施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相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新风。

  豪美一直坚守公益初心,践行初心使命,绵绵薄力见真情,我司于2020年“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捐助爱心善款10万元给三排村,助力其扶贫产业资金缺口问题和贫困人口稳定增收目标,促进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扶贫公益事业当中,积蓄爱与温暖,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驱散隆冬的严寒,让爱延续......

更新日期:2021-01-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