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万安集团又添新成员:旗下子公司佛山捷禹开业投产
字体大小: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福建万安集团“二五”开局之年,岁末年初,面对纷杂的疫情形势,万安集团不惧困难,选择逆势而上,万安集团又添新成员。

  2021年1月13日,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佛山捷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佛山捷禹)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投产,铝型材涂装行业又添新军。

1.png

  此次佛山捷禹开业,是万安集团在珠三角的又一重要布局,也是万安集团优化产业结构、精耕细分领域、深化终端服务的重大举措,旨在为铝型材表层涂装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满足铝材客户的高端定制需求。

2.png

  随着中国铝加工业高速发展,铝型材加工朝着高性能、高精度、节能、环保方向转型。而粉末涂料“高效性、易操作、节能、环保”等优点,极大地满足铝材对外观、耐候、防腐等性能的不同要求,从而广受铝加工业的欢迎。

  佛山是珠三角铝型材重镇,铝型材加工既是佛山的传统产业也是支柱产业,市场占有率高且产业链配套完善。佛山捷禹的投产,是万安集团精耕铝型材领域,深化铝型材客户服务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佛山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员工就业提供了助力。

  根据集团战略布署,万安在各地的新建项目将陆续“落地”,这些新成员,势必为集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集团也将通过优化产业布局,以旗下子公司为“锚点”,辐射全国各地,缩短与客户间的空间距离,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万安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热固性粉末涂料民族第一品牌!


更新日期:2021-01-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