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振升集团加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
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章程》中的入会条件和程序规定,振升集团正式成为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

1.jpg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成立于2006年,目前会员近300家,其中房产开发企业占70%,上下游行业企业占30%。商会成员有万科集团、恒大地产、碧桂园集团、美林家美集团、大汉集团、万家丽集团等大型本土品牌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近年来,商会积极推动地产行业内部融合,促进资源对接,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多措并举,稳步构建湖南省房地产行业新格局。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的评选一直以高标准、严程序著称,除了衡量品牌知名度、竞争力等硬实力之外,核心技术、专利研发、产品设计等软实力,也是考评的关键指标。入会的企业均属于行业专家或各地具有较大社会及行业影响力的企业,此次当选商会副会长单位,是商会对振升集团品牌与实力的肯定。

2.jpg

  振升集团立厂至今已有28年,多年来获得各项国家权威认证及行业荣誉称号,建立了一张从湖南为起点,辐射全国9省的成熟地营销网络。振升始终以“诚信、开放、共赢”为沟通协作的基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高效专业的综合服务等优势与各大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加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振升集团将持续践行“为节能建筑、智慧家庭提供一流的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与协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启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为助力湖南省房地行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


更新日期:2021-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