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与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起草
字体大小:

  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编写,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该标准于2020年12月14日发布,将于2021年11月1日实施。

  系统门窗是建筑门窗完整的技术表达形式,主要特征是针对门窗全部相关要素,采用系统理念研发、设计和制造。形成标准化、系列化产品、满足工程个性化选用需求。全面提高了标准水平,可以说此次国家标准GB/T 39529-2020《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的正式发布是我国系统门窗标准的又一个里程碑。

11.png

  凭借35年的品牌硬实力和行业的深远影响力,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受邀担任起草单位,参与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标准的制定工作。

2.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做好每根铝材,服务好每个客户,不断总结、优化、提升,努力做到更好;坚持创新为发展动力;加快新基建战略部署;推进智能制造应用;优化产能结构;提高生产能力、生产量,用好铝型材、好服务锋利的宝剑,排除中国系统门窗大道的困难,助力中国系统门窗蓬勃发展!


更新日期:2021-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