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源铝业成功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证书”
字体大小:

  近日,广源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由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CMS)颁发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证书》。

1.jpg

  据了解,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建立的全国唯一测量体系认证机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评审过程中,评审人员对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文件、体系运营的相关资料及计量管理工作等进行逐项审核,并给予广源高度肯定。

  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广源铝业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的测量管理体系均符合GB/T 19022-2003/ISO 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的全部要求,也是国家及市场对广源测量管理能力的一种认可。

2.jpg

  广源铝业作为铝材行业的实力生产商和供应商,凭借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优良品质及完善服务,先后获得了“广东民营科技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本次顺利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证书”,再次证明了广源强大的综合实力及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管理和运营实力。

3.jpg

  未来,广源铝业将进一步完善测量管理体系,提高测量管理水平,把可能产生的不正确的测量结果和产品质量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升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更新日期:2020-10-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