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首获“全国百佳质量标杆企业”
字体大小:

  “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本年度质量月活动在特殊的时期更加彰显其意义所在。新河铝材在质量稳定提升上持续发力,在质量月当中组织参与各类质量活动,通过绩效考核等强化车间生产、质检人员的质量意识,并参加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各项质量活动。在2020年质量月评选中,新河材一举拿下“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信用企业”共四项大奖,其中分量很高的全国百佳诚信标杆企业,在全国只评选出百佳企业,代表着全国各行业的质量标杆。

1.jpg

  新河铝材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优先项,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从企业建立起就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规范运行,多年来新河深入各项企业、行业和国家标准的制定,以达到国际标准的质量要求,同时不断严控质量关,从原辅材料、生产质量人才培养到设备更新升级等,不断致力于将质量的稳定和提升始终作为一种使命感,做出属于新河核心竞争实力的质量标准和水平。特别是对表面质量要求高的装饰型材领域,新河铝材在行业内作为行业标杆立于市场,新河先后研发的电氟、玉瓷等产品拥有着难以模仿的核心竞争力。无论从国家还是企业层面都要求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新河铝材坚持以质量赢得信赖,因为我们相信在人们不断发展的对生活美好追求的过程中,对于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会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对铝型材精雕细琢精的研发制造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虽然过程中会遭遇成本的压力,但是我们始终将质量放在优先项,让客户在使用到新河的产品后,更多的是放心,是一种免除后顾之忧的笑容,不仅仅是在看到实物质量的笑容,还有对新河服务水平的赞赏。

  质量标杆是对新河22年砥砺前行发展的肯定,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在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将继续稳步前行,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铝型材产品!

更新日期:2020-10-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