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新河材在公司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暨中秋节茶话联欢会,以联欢的形式共同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

庆国庆·迎中秋

  国庆和中秋叠加同一天是每19年才发生一次,今年也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首先碰到了新冠疫情,全体新河人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产防疫铝材,助力抗疫的全民战和阻击战。在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生产并扩大品牌影响力,今年疫情后生产销售量屡创新高,产品质量显著提升。

新河铝材“庆国庆.jpg

我和我的祖国

  在联欢会首先由管理层、中层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大合唱的形式展现出全体新河人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的精神面貌,并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祝愿祖国和人民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合唱.jpg

  党支部书记吴海标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带来国庆以及中秋的节日祝福。吴书记说,今年全国上下在党的领导下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和经济快速恢复发展,同时公司也在以李董、潘总等党员和入党知识分子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这是党坚强领导的必然结果。

总经理潘总致辞.jpg

总经理潘总致辞

  总经理潘总随后做联欢会致辞,潘总回顾了公司202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年初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并接受国家任务,生产抗疫铝材,在行业里面树立了新的品牌影响力,以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抗疫出力,同时在后疫情时代订单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全体员工戒骄戒躁、稳扎稳打,保证质量和交货,这离不开我们新河团队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困难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向上拼搏,这展现了新河一直以来的发展思路:稳步前行。潘总最后恭祝大家及家人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在短暂的休息之后调整好状态回公司继续投身紧张的生产交货过程当中,共同为最后一季度公司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董事长李董发言.jpg

董事长李董发言

  联欢会最后由董事长李董作重要讲话,李董首先提到过两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71年来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刚我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这是大家发自内心的歌颂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祖国,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满怀着爱国的情怀,将家国情怀融入到个人的工作生活当中,我们都是爱国者。李董提到中秋节马上也将到来,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我在此代表董事会祝福全体员工和家人中秋快乐,团团圆圆,幸福安康,阖家团圆的美好家庭是我们新河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归属。最后李董谈到企业的发展,在今年虽然我们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但是我们始终能够坚持以自己为主,走好自己的发展道路,不断稳固质量,提升服务,保证并提升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不断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只要我们坚持做好自己,走适合新河发展的路径并坚持走下去,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业绩。最后李董祝愿全体员工和所有新河客户节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茶话联欢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下进行,大家共同畅所欲言,聊工作聊家常,同事之间不断加强沟通,这也是新河的团队精神,通过良好的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河铝材祝愿全体员工、经销商客户及所有关心关注新河铝材发展的各界贤达:节日快乐,合家团圆幸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新日期:2020-09-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