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亚门窗丨用心做好每一扇门窗,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字体大小:

  当前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高楼大厦建设工程更加普遍,随之而来的高层效应问题也逐步显现。我们知道,自然界的风会随着离地高度增加而变快,当地面感觉到只是徐徐清风时,到了30层高度时,可能已经是狂风阵阵了。因此,当遇到风急雨骤的天气时,对门窗是个很大的考验,人们对门窗气密性、水密性的要求也更重视了。

  夏季,由于室内热量主要源自户外,优质门窗能减少太阳辐射热的进入和室外高温等综合影响,室内温度得以降低,利于节能减耗,气密性好的门窗,减小室外气温波动引起的墙体内部热应力。因而主墙体产生裂缝、变形、破损的危险大为减轻,寿命得以大大延长。

HB55 隔热平开窗结构图.png

HB55 隔热平开窗结构图

  冬季,从我国东北地区的特点来看,建筑气密性不佳主要表现在门窗方面,旧式门窗渗风量是气密性好的外窗的数十倍导致热量散失,其耗能量也成倍增加。冬季室内外温差大,门窗的气密性高低直接关乎冷空气渗风带来的负荷,对于采暖需求高的地区,优质门窗的节能效果十分明显。

MLGR125 断桥推拉重型窗结构图.png

MLGR125 断桥推拉重型窗结构图

  而针对门窗产品的水密性,遇到大雨就漏水,家里一片狼藉,为防止出现门窗渗漏的情况出现。我司门窗产品实现了密封设计,采用优良的密封胶条,从而有效阻隔雨水通过室外风压的作用进入室内。而且设有多个排水口,排水通畅,还能有效防止雨水的倒灌,保持室内的干燥环境,让您的家不会再受到狂风暴雨的干扰。

GR90C 注胶推拉窗结构图.png

GR90C 注胶推拉窗结构图

  励精图治才能进步,思变创新才能发展。南亚铝业以产业报国、科技兴国为己任,在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

  南亚门窗产品应用于多个知名建筑项目当中,过硬的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在众多知名建筑案例中,集中展现了南亚门窗的节能、环保门窗建材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了南亚的发展成效和转型升级的成果。


更新日期:2020-09-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