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领跑高质量发展,广东伟业集团获首批“先进标准书”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5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业集团)主导制定并执行的T/GDBX 029—2020《铝型材表面处理污水控制与处理技术指南》和T/GDBX 030—2020《铝合金家具 柜类通用技术条件》两项标准进行先进性评审。专家组确认T/GDBX 029—2020《铝型材表面处理污水控制与处理技术指南》标准“产品主要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T/GDBX 030—2020《铝合金家具 柜类通用技术条件》标准“产品主要技术指标无可比,属填补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该两项标准被评价为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

领跑高质量发展,广东伟业集团获首批“先进标准书”.jpg

先进标准书  .png  

  作为铝型材加工行业龙头企业,伟业集团一直十分重视标准化工作,设有标准化组织机构,并建立了企业标准体系,标准覆盖设计、工艺、质量、环境、安全生产、信息等每个环节。伟业集团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20项、团体标准25项,也是T/GDBX 013—2019《广东省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png

  T/GDBX 029—2020《铝型材表面处理污水控制与处理技术指南》标准规定了铝型材生产企业对铝型材表面进行脱脂、阳极氧化、着色、电泳、喷粉和喷漆等表面处理工艺过程污水控制与处理,以及采用的化学药剂、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方法等内容,适用于表面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碱溶液、含有机废液、污水及煲模废水的处理。伟业集团主导制定并执行的《铝型材表面处理污水控制与处理技术指南》标准,适应国家环保政策和企业的实际需要,对铝型材行业生产企业的污水控制与处理起技术指导和良好的推动作用,带动全行业污水处理技术进步和社会环境效益的提升。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2.jpg

  T/GDBX 030—2020《铝合金家具 柜类通用技术条件》标准规定了铝合金家具柜类产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伟业集团主导制定并执行的《铝合金家具 柜类通用技术条件》标准,规范了国内铝合金家具柜类生产企业的生产行为,促进生产企业提高工艺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缩短与世界铝合金家具制造先进水平的距离,提升铝合金柜类产品市场竞争力,并为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提供技术支撑,推动铝合金柜类家具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3.jpg

专注高质量发展

引导行业规范

  广东伟业集团素来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企业理念,所有产品均采用高标准、严要求,在产品研发、生产及制造当中,均采用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检测指标,对产品各项指标进行多项检测,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同时积极参了《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中国建筑系统节能门窗新标准》伟业致力于倡导技术标准,在更好的服务下游生产企业的同时,引导行业规范,全面完整贯彻国家可持续发展要求。

  本次获得表彰,是对广东伟业集团把控产品质量的肯定,也是对伟业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的奖励。未来,广东伟业集团将积极参与并严格执行“先进标准”制度,严格要求自身,以标准领跑行业。

更新日期:2020-09-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